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赴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11-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王腾/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7日,我校副校长寇兴亭一行5人赴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共建省重点实验室、共同申报项目、共同组织研讨会等事宜,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建工与艺术学部主任宋彧、科技处处长杨志勇、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旺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院长宋义仲介绍公司成立与发展情况,寇兴亭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科研、实验室建设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共建省市重点实验、人才资源共享及重点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寇兴亭一行参观了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省建筑结构与材料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各个实验区情况,期间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科研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经营部部长宋杰研究员陪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