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防范邪教专题教育

2019-11-22编辑:宣传部 来源:保卫处 齐玉松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加强防范邪教渗透破坏活动,维护学校治安稳定,11月20日下午,我校保卫处邀请潍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王国臣同志在国际会议中心为师生作“防范邪教渗透破坏活动,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主题讲座,1500余人与会。
    王国臣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国际国内形势、宗教渗透、心战策反、邪教渗透、暴恐音视频、颜色革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详细讲解了邪教组织的特征、传播的方式和途径、邪教的反动本质和危害以及反邪教的相关对策和有效措施。讲解了当前反恐形势、恐怖活动的表现种类、恐怖袭击的破坏手段、发生恐怖袭击后应采取的措施等。
    王国臣的讲座让师生擦亮了眼睛,增强了对反恐、防邪教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反恐、反邪教意识,更好地掌握了遇到恐怖事件后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