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客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11-22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杨松山/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1月2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执行校长黄建平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了座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陪同考察,副校长李广伟、教务处、学工处、外语与旅游学院等处室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广伟对黄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整体发展状况及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学风营造等情况作了介绍。黄建平高度评价了我校专业建设和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我校在本科教学改革、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参考。希望两校日后能够深入交流,加强合作。

    黄建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护理学院、图书馆、校史馆、生物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等地,对我校办学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