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潍坊市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11-26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检监察室 彭飞/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由潍坊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中,我校教师宋洋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各县区经过预赛、初赛、复赛,共选出40名选手参加潍坊市的演讲比赛。我校教师宋洋在本次演讲比赛中发挥出色,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深情讴歌了严守纪律、作风优良、干事创业、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法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最终,宋洋老师通过激烈比拼,脱颖而出,获得演讲比赛个人一等奖。

    我校连续多年被评为全面从严治党先进单位,满意度测评满意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学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忠诚、干净、担当意识,驰而不息抓纪律,持之以恒抓作风,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提供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