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为师生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9-12-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士官学院 郭晓慧/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12月2日,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士官学院师生等230余人参加。

    李凤祥从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的基本内容及其相互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实践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及贯彻落实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李凤祥的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强,对于学校师生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内涵,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这次宣讲,将进一步引导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