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到山东财经大学进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调研

2019-12-05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伦凤兰/文 点击:

 

 

 

    [本站讯]为了学习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经验,12月4日,我校副校长慈建华带领经管学部、经济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到山东财经大学调研学习,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到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和工商学院实地考察。

    调研组参观了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金融学院和燕山校区会计学院、工商学院的智能会计实验室,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教师教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各自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校企合作方面的问题和看法,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与社会需求的结合、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财务团队从报表向规划未来转化、实验室建设与学生综合技能培养、教师教学与科研关系的平衡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调研与学习为我校完善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思路,为学科定位、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建设内容的优化与调整提供了依据,为加强实验室建设,实现学生综合技能培养提供了方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