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倾音女生合唱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一等奖

2019-12-06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黄丽丽/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2月3日晚,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我校倾音女生合唱团荣获甲组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杨专志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歌唱祖国,逐梦青春,新声力量,与时共燃。活动历时半年多,经过学校初选、集中复选,最终山东高校的50支入围队伍、近2800名师生会师青岛,同台竞技,展示山东大学生合唱的最高水准。

    我校倾音女声合唱团从近160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拿到了合唱展演的入场券,获得全省一等奖第四名的好成绩,继“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一等奖后再创佳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