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准立项11项山东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2019-12-10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科处 刘学周/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评审结果,我校11项课题获准立项,立项总数名列全省高校第二名,同类院校第一名。这是我校获得山东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最多的一年,实现了承担省级科研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为更好地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发挥高校的科研先导作用,我校各二级学院和科研平台认真组织,充分发动教师申报;在此基础上,社科处又从课题的选题、论证、应用领域、实效性以及成果的决策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有效地提高了申报课题的质量。今年我校共推荐上报课题31项,形式审查合格率为100%,立项率为36%。

    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是主要面向全省各地市科技局、省属有关部门及全省各高校,重点支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的部署和实施,针对我省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问题,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服务的省级研究项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