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2019-12-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6日,2019“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研讨活动暨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举行,我校报送的作品《这一站潍科 下一站未来》获“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纪实类优秀奖,党委宣传部李航获“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来自省内各高校宣传部、校园电视台、各相关传媒院系、校园新媒体近400位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教育学会影视专业委员会、聊城大学共同主办,活动自5月份正式启动,截至9月15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省内58所高校的1617部作品,共遴选出70余部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近年来,学校党委宣传部充分利用山东教育电视台和“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等平台,在校园新闻通联、校园短视频制作、校园新媒体传播等方面与省教育电视台保持密切的联系。激励引导我校学生创作丰富多彩、制作精良优秀视频作品,传播潍科声音、讲好潍科故事;同时积极宣传报道学校各项办学成果,增强对外宣传工作实效,展示了学校形象,提升了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