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刘金元/文 点击:

   [本站讯]11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高校教师信息化比赛圆满结束,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计算机软件学院王琦团队(成员:郭笃刚,王晓艳)获山东省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刘聪聪团队(成员:侯倩,李玉玲)、外语与旅游学院赵波团队(成员:陈静,田国卫)获山东省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自比赛启动以来,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打磨教学技能,在参赛的各个阶段精益求精、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聚焦聚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实践,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和育人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