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特训营活动

2019-12-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山东省及我校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要求,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师资综合实战能力,为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师资,12月7日-8日,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校外优质教育机构、知名创业导师在护理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师资特训营活动,我校2020年“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各二级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70余人参加特训。

    本次特训营涵盖《大富翁商战》《创新与设计思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讲解》《商业模式设计》《路演PPT设计》《商业计划书设计》等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学员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多角度、专业化的创新创业教育。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运用多种形式的教学手段,激发学员学习兴趣,并鼓励学员讨论、提问、交流,学员反映授课效果良好。

    通过培训,学员体验了商战中的资本积累过程,学习了如何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明确了“互联网+”大赛的备赛方向,了解了大赛相关材料制作技巧,为我校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