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9-12-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 郑金琪/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7日,山东省2019年第三届“公寓的故事”文艺展演暨颁奖晚会在东营举行,我校被授予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荣获第三届“公寓的故事”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通识学院刘伊芳馨同学的作品《穿越时空的心灵港湾》获征文大赛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东营职业学院承办,集中展示了全省公寓文化建设获奖高校推送的优秀文艺节目。我校公寓管理中心在此次活动中认真筹划、精心准备,选送的作品在各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下一步,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不断优化公寓管理体制,加强公寓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化公寓思政育人功能,为建设和谐公寓、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