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12-24编辑:宣传部 来源:计算机软件学院 李晔/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12月22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在济南大学落下帷幕。该项赛事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济南大学等高校的800多个项目同台竞技。

    经过初赛、决赛和现场特等奖答辩等多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软件学院获特等奖提名奖1项,奖金2000元,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朱敏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始终坚持“社团导趣、竞赛促学、项目训练、专业提升”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秉承社团与专业工作室“一对一”的小班化项目式培养模式,积极开展有学术性、创新型、专业性、实践性的课外科技活动,先后多次在“互联网+”、蓝桥杯、ACM、软件设计大赛等大赛中取得突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