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寿光市委党校第一次骨干合作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12-25编辑:宣传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俊英/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24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带领高层次引进人才、博士、骨干教师等一行17人前往寿光市委党校调研,并与党校骨干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董强介绍了“红色领航”工程的实施,从红色阵地、红色熔炉、红色智库建设等方面,阐明了市委党校在思想引领、理论武装、干部培训、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李广伟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尤其对我校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双方针对欲长期合作开展的一些具体业务,从活动范围、合作专题、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在教学互访、课题调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