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新媒体廉洁教育平台”获评2019年度寿光市廉政文化建设精品工程

2020-01-02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委监察室 吕霞/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2019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纪委部署要求,弘扬廉洁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创建廉政文化建设精品工程。我校报送的“新媒体廉洁教育平台”项目,经过市纪委监委层层筛选、对比考核评选,被评为2019年度寿光市廉政文化建设精品工程。

    我校新媒体教育中心位于学校图书馆一楼西南角,学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前期精心打造廉政长廊、德廉书屋进行校园廉洁教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教育作用,建设了新媒体廉洁教育平台。

    平台整合了全校新媒体资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平台将围绕廉洁教育内容在师生中广泛开展网络讨论、学习座谈、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经典诵读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平台用户总数可达到25000余人。

    学校借助山东省青少年互联网服务与大数据平台,一方面,强化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教育,使廉洁法治素养内化于心。引领青年学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利用法律讲座、廉洁主题展览等活动,普及公民道德行为规范。另一方面,强化严格遵纪守法的行为,使廉洁法治素养外化于行。弘扬正能量,形成风清气正的廉洁生态环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