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专家到我校指导工作

2020-01-06编辑:宣传部 来源: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吴永堂/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1月3-5日,贵州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陈玉玲,广州中科院信息中心主任张一杭,贵阳市大数据安全顾问钱晓斌等一行7人到我校就农蔬区块链实验室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副校长慈建华,设施农业研究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科技处、经管学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李昌武对陈玉玲、张一杭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办学基本情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农蔬区块链实验室筹备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科技处、设施农业研究院、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经管学部、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潍科软件有限公司等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就实验室建设、研究内容方向、科技队伍、科研条件、管理机制、人员团队引进培养、资金保障、开放交流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陈玉玲一行还到我校农业大数据中心、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潍科软件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员工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