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年假期培训圆满结束

2020-01-07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孙艳艳/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1月5—6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为期2天的假期学习培训。

    我校先后邀请教育部教学评估专家、厦门大学刘振天教授做《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报告;北京市委讲师团特聘专家、首都师范大学苏寄宛教授做《新时代师德建设的形势和任务》报告;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课程中心秘书长,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副校长张振笋教授做《基于产教融合的课程重构》报告;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全国师德标兵”“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做《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报告;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专家,江南大学张光生教授做《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发展之路——江南大学案例分析》报告。培训主要涵盖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教育教学课程改革、师德师风建设、干部管理能力提升、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等内容。

    通过学习,教职工深感受益匪浅,对教师职业有了更深的体会,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深思考。同时,也为学校新学年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启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