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山东省首届职业院校艺术类师生作品比赛中获佳绩

2020-01-09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孙汝/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日前,在山东省首届职业院校艺术类师生作品比赛中,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在多个类别比赛项目中获佳绩。学生分别在数字媒体类比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8项,在环境设计类比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7项。董海波、孙汝、李伟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山东省首届职业院校艺术类师生作品比赛由山东省艺指委、山东省职教集团主办,赛事规模宏大,涵盖平面视觉、环境艺术、数字媒体等专业类别。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最终喜获佳绩。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专业教学成果,对我校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