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1-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月2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分工部署。

    杨专志、寇兴亭、刘奎然等校领导分别传达市里相关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分工作了细致安排。总务处、医务室、物业办等部门就当前工作作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体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明确责任,不打折扣不留余地主动作为;工作要落实到位,包括测温登记、外来人员车辆进入、消毒、宣传、重点人员包靠以及校内走访摸排工作,并强调工作过程中相关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设立督导组,加强督查监督,确保无死角无缝隙;要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预案;要加强信息沟通,所有精力要投放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强调,各级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讲政治、顾大局,心无旁骛抓好防控工作。要求会后即召开部门会议,相关人员立即到岗到位开展工作。要通过各种渠道,与学生进行沟通,倡导学生在家读书学习,尤其是易班导师等人员要发挥作用,树立良好形象。

   校级领导班子、各点包靠干部等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