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疫情防控相关部门收听收看市教体局视频会议

2020-02-07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本站讯]2月7日上午,我校组织疫情防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收听收看市教体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校领导李昌武、李凤祥分别对当前工作和下一步安排作了总结和部署。

    市教体局领导韩效启、黄本新,对近期疫情防控督查发现的问题和现象进行了通报,对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强调,对下一步和学生开学前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李凤祥根据市教体局视频会议精神作了强调,要求相关领导、干部要主动研究、主动思考,进一步制定、调整、细化相关制度和工作预案,分解到人,抓好落实,夯实责任。

    李昌武要求,要严格落实好寿光市委市政府、教体局的相关政策和会议精神,绝不能有麻痹大意和松懈情绪,不能搞形式,要严格按照规范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学校、小区等值勤、管控制度。教务处、学工处、考研指导中心等部门要对学生强化引导,指导调控好学生网上学习,进一步落实好4030读书计划。宣传部要对学校好的措施、好的方法加强总结和宣传,强化正面引导,弘扬正能量。相关部门要做好开学前准备事宜,早考虑,多思考,重点人员、重点部门要严格执行干部包靠制度,抓好责任落实。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