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03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3月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潍坊市委会议要求,动员全市上下思想再统一、措施再精准,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潍坊市委副书记、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肯定了前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从五个方面对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指明了方向。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会。党委书记李凤祥结合会议精神,对我校当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履行好防控责任,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厌倦情绪,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严密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二是继续强化风险排查和自查工作,对照上级下发的疫情防控手册、风险单,全面梳理排查防控工作的盲区和薄弱环节;三是加强对重点人员、场所的防控包靠工作;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舆情引导和监督检查工作;五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积极主动推进全校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