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干部教师收听收看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暨三级干部会议现场直播

2020-03-24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3月24日上午,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暨三级干部会议召开。潍坊市委副书记、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作重要讲话,强调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潍坊市系列会议精神,总结成绩,激励斗志,凝聚共识,定标明向,动员全市上下打响攻坚之战,决胜全面小康,奋力争当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市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我校荣获“双招双引”先进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先进单位,学院建筑安装公司获税收贡献企业五十强,潍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品质农业发展先进单位,潍坊市学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学院建筑安装公司获社会公益事业先进企业,潘鲲获“双招双引”先进个人,刘申亭、郑新卿获党建工作担当作为先进个人,崔月霞、赵滨通获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在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会议直播,各二级单位组织干部教师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