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到我校督导检查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2020-05-07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本站讯]5月6日,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惠新安到我校,督导检查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寿光市领导赵绪春、李增国、陈湘颖等陪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汇报了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凤祥,校领导杨专志、李广伟参加。

惠新安实地查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我校实训基地、寿光市省级示范创客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情况,对我校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采用“大数据”助力精准防疫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学校顺利复学。要加强与知名大学的交流合作,引进优质教学资源,引进高端人才,加强项目合作,更好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