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驻潍高校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组到我校实地核验

2020-05-11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本站讯]5月11日上午,由潍坊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张玉才任组长,潍坊市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共同组成的驻潍高校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组,到我校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核验。寿光市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与核验,我校领导李凤祥、杨专志,以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核验工作。

核验组与我校领导以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我校在体系建设、方案制定、应急处置、物资保障、教学衔接等各方面防控措施作了沟通和交流。随后,核验组人员采用实地核验的方式,严格依据《驻潍高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进行了逐项逐条全流程核验落实,并对教学楼、临时留观点、餐厅、学生宿舍、物资保障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指导。

经过认真核验,核验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扎实到位、细致认真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认为我校领导组织到位,防控机制健全,防疫物质准备充分,具备了开学条件。对核验组就个别项目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学校相关部门现场进行了调度,及时进行了调整和落实。

学校将根据核验组建议及省细则标准进一步整改完善,确保学校防控一盘棋无堵点无漏点,高质量完成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