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组到我校核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13编辑:张娜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5月13日,以山东教育社副社长王其增为组长的2020年山东省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组一行到我校核验开学准备工作。潍坊市教育局总督学井光进,寿光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效启,及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校领导杨专志陪同核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核验。



    核验组对我校学生返校专用通道、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临时隔离观察点、防疫物资储备处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询问沟通、随机访谈、现场观摩日常防控及应急处置演练等,详细了解入校流程、学生开学报到准备、就餐安排准备、设施消毒消杀等相关落实情况。

 




核验组仔细查阅了我校防控工作档案材料。围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要求,对我校开学方案制定、相关防控机制建立、教职工管理与全员培训、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宿舍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核验。核验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防控措施到位、开学方案规范、准备工作充分,达到了复学条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