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14编辑:宣传部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李振东/文 点击:

 


5月14日上午,我校与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文杰参加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李广伟与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小惠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凤祥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维护发展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校地合作育人、乡村振兴、协同创新等方面深度融合,力争取得更好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文杰介绍园区基本情况。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拥有丰富的生态文化农业资源,潍坊科技学院拥有高端的知识体系和强大的研发团队,双方在红色党性教育培训、农业文旅融合、无土栽培蔬菜技术推广、农产品品牌打造、建筑教学与展览、传统建筑文化发展、美术写生基地合作海盐文化资源利用、社区养老服务等方面拥有较大合作空间。

双方签约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校地共生协同发展,发挥我校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科研团队作用,更好地为政府决策、人才培养、产业提升及寿光高质量发展服务。

经济管理学部、农学与生物工程学部、宣传部、农圣文化研究中心、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建筑工程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潍科种业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