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陈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05-29编辑:张娜 来源:李振东/文 点击:

 

 

 

5月28日下午,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陈宏、山东区销售经理刘源,上海徕狄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进杰、销售经理隋凯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市人社局局长王宏志,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茂村,我校副校长李广伟参加座谈交流。
    陈宏简要介绍了KUKA发展历史、KUKA全球分布及在中国的分布、KUKA学院建设及库卡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李昌武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办学情况。双方就共建KUKA学院所需的设备场地、资金及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宏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生物工程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等地,对我校优美的校园育人环境、与地方紧密结合的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等给予高度评价。
    德国库卡(KUKA)机器人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市,是全球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是世界顶级的为自动化生产行业提供柔性生产系统、机器人、夹具、模具及备件的供应商。KUKA 机器人集团是全球汽车工业中工业机器人领域的三家市场龙头之一,在欧洲独占鳌头。目前,KUKA 在人机协作、机器人智能化方面的研究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