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新教师培训圆满完成

2020-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孙艳艳 点击:

 

 

为提高2019年新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一支思想政治理论过硬、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6月6—14日,我校举行了2019年新进教师培训。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李广伟从学校建校历史、管理理念、教师提升等方面做了讲话,强调了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明确了培训目的。与会全体新进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围绕法制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对新教师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各位专家老师用先进的理念、真实的案例、生动的讲解为全体新教师带来了一场“营养大餐”。通过培训促使新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增强爱校、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强化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对于新教师的成长进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