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参加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的部分寿光籍专家到我校考察

2020-06-24编辑:孙克伟 来源:宣传部 张娜 点击:


6月24日下午,参加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的部分寿光籍专家到我校考察,并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寿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美霞,市政协副主席高文浩,我校经济管理学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处、机电信息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副校长李广伟主持。

座谈会上,李昌武对参加潍坊发展大会寿光籍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机电信息学部、经济管理学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等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特色学科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就科技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培养、政产学研究、开放交流与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潍科软件、环球软件、生物工程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等地,对我校取得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