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07-02编辑:孙克伟 来源:党政办公室、校企合作与就业办公室 点击:


7月1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主持,校领导杨专志、李广伟,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各院系就业情况,对近期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幸福、关系学校办学质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显著增大,要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对就业工作,李昌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校企联动,调动各方资源,尽最大努力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二是要开展精准指导服务,加强创新创业扶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创造条件让毕业生施展才华;三是要全面掌握各类困难毕业生情况,研究制定就业帮扶措施,提供就业支持;四是要严格贯彻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 “三严禁”“四不准”要求,综合施策,精准施策,提高学生就业率,特别是优质就业率。

会议还对毕业生毕业工作、疫情防控、假期各类考试组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