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师资岗前培训

2020-07-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国际教育中心 张治海/文 点击:




    7月11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二期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师资岗前培训”潍坊科技学院开班仪式在国际教育中心举行。校领导王建平、李广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培训的20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程艳辉主持会议。

    会议就本次培训的意义、要求等作了说明。本次培训采用线上进行的方式,培训时间自7月11日起至7月17日止,培训内容有专题讲座、专家答疑、ISEC教师代表分享、同头课小组讨论、跨学科小组教学创意展示等。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应用型)(International Scholarly Exchange Curriculum for Applied Sciences,简称AISEC)是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国内外应用技术型高校和相关领域教育专家合作研发的国际化课程体系。该项目的实施旨在搭建一个集国际化课程、国际化师资、国际化教育资源于一体的全方位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的实施平台,其核心工作目标之一是为国内合作院校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素养的高水平教师。

    我校机器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设计三个本科专业于今年初获批加入该项目(留金项〔2020〕1号文件)。目前,我校已成为山东省唯一一所既有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本科办学项目,又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中外合作本科教育项目的高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