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半岛科创联盟及潍坊科技局科技合作中心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0-07-29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技处 李美荣/文 点击:


7月28日下午,半岛科创联盟秘书长单位柠檬豆技术部总经理张旭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潍坊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中心张东营、辛艳、李福贞,寿光科技局刘文国陪同。我校副校长慈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张旭一行到我校蓝工院、生物工程研发中心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听取了各研究所对其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及与企业合作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双方就我校化工及农业类科技成果转化、成果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确定以后将会在其网络直播平台—柠檬豆玺品平台推介我校相关科研成果,并促成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

    半岛科创联盟是在山东省科技厅及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五市科技局指导下成立并运营,通过“平台化聚合+互联网化服务+市场化运营”,构建全新的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新基建平台,旨在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创新链、产业链、政策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科技成果转化链条上每个节点的主体作用和协同效应。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