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两项金奖

2020-08-30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娜/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郑东营 苏琦/文 点击:


“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银奖争夺赛829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潍坊科技学院获得2项金奖,6项铜奖,实现了金奖零的突破,创学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该项比赛以线上方式进行,评审端由省赛组委会统一组织,专家在线对学生进行答辩。高教主赛道150支队伍、红旅赛道60支队伍、职教赛道90支队伍共300支队伍参加。我校职教赛道参赛项目“数字农场-标准化农业的践行者”以组内第4名、红旅赛道参赛项目“农圣电商-新时代农产品消费扶贫践行者”以组内第6名的成绩直接晋级金奖。“数字农场-标准化农业的践行者”项目由苏琦、郑东营、张林、肖万里、马家兴、陈堃、田庆吉等老师指导,王金成、董学岩、桑玉欣、刘国霖、信淑梅、李正普、于文全、吕旭航等同学参加。“农圣电商-新时代农产品消费扶贫践行者”项目由杜鹏、唐玉海、唐汝桓、董海波、刘长萍、孙一力等老师指导,徐靖淋、王琳,梁佳琪、刘伊芳馨、张满意等同学参加。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立足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将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在备战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期间,学校先后组织院系选拔赛、校赛初赛、决赛,层层遴选优势项目,多次邀请国内知名投资人及专家对我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特训营、种子项目集训等活动提升项目质量和参赛水平,团队成员及教师克服疫情影响,精心备赛,最终取得26铜的优异成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