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纪委书记赵翀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0-09-02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娜 来源:环球软件 陈艳章/文 点击:


9月1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纪委书记赵翀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凤祥陪同。

我校环球软件公司董事长刘德永向赵翀一行详细介绍了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产品研发及应用案例,赵翀对环球软件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寿光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战略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寿光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将有效整合蔬菜产业链上的企业、人才、技术、服务等信息流,实现政府管理服务智慧化、生产经营信息化、决策应用数字化、蔬菜生产标准化,进一步打造蔬菜产业智慧化管理的“寿光模式”,提升“寿光蔬菜”品牌价值。

未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宗旨,充分发挥建设银行在资金实力、信息资源、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以及环球软件在智慧农业建设方面的实战优势,在寿光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的研发、运营、推广、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提升产品创新能力,共同努力将其打造成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