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数据库填报工作会议

2020-09-15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娜 来源: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 王宝芹/文 点击:


9月15日,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数据库填报工作会议,副校长刘相法,相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丁勇主持。

会上,丁勇首先对数据填报情况进行汇报,对重要数据进行了分析,结合上年度在填报中出现的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讲解。

刘相法指出,本科教学数据库所填数据是教育部对我校进行审核评估的重要指标,强调了本科教学数据库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完善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对数据指标的内涵解读与分析,加强数据采集的组织与信息共享;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数据填写上报工作。

会上学校还邀请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对校内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人员进行了培训,针对填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会后组织专门人员对校内基本数据库和评估系统项目进行了验收。

校内基本状态数据库于201912月份部署到我校,通过对导入数据分析来看,该软件对指导我校上报教育部数据的正确性及合理性有重要的意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