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2020-09-16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各小区楼长参加。副校长付生传达了文明城市复审迎测责任分工及最新标准要求,副校长李广伟就做好近期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进入最后阶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落实单位责任、属地责任、网格责任,把握最新标准要求,深入社区,深入小区,走访每一户住户,查摆问题,做好整改。要把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做好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问题。要强化督导,确保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不出问题。

对于疫情防控,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克服厌战情绪、麻痹心理和形式主义,要按照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宣传教育,确保每一位师生员工安全健康、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