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0-09-22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娜 来源:党建办 王春华/文 点击:


921日下午,我校党建工作会议在经管学院圆形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党建办公室主任王春华主持。

李广伟指出,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要抓制度促规范,抓规范促提升,创新争优,力争打造本支部党建特色品牌;要遵循“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理顺党建与业务之间的促进关系,加强党建与业务的相互融合,凝心聚力,形成干事创业氛围;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明确思政教育主体,发挥课程思政作用,形成“大思政”格局。最后,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加强学习,熟悉党建业务,主动担责,用心把党建工作做真、做实、做好、做精,做出品牌。

会上,王春华还就党组织的基本架构、职责以及支部成立程序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同时,为加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党建办公室分别就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支部生活记录及党员关系转接、党费收缴等基本业务进行了培训。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