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工作

2020-09-26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唐汝桓/文 点击: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校组织学生志愿者持续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火热实践中,用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贡献力量。

    自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学生主动报名、积极参与,在校内广场、操场、校门口、学校周边街道及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次超过8000次,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学生志愿者争当文明先锋、服务先锋、保障先锋,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守护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参加动态保洁、文明劝导、社区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在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工作中,我校学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推动者、守护者,充分展现了学生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体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