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立项

2020-09-28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技处 孟令彬/文 点击:

    近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中,我校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立项。分别为:农学与环境学部张德珍博士主持的 “致病相关效应蛋白Sts109在番茄灰叶斑病菌致病过程中的作用及其机理研究”(批准号:32001854)和机电信息学部闫洋洋博士主持的“基于孪生数据的航空液压管接头密封性能数字模拟方法与主动设计”(批准号:5200537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重要组成,其资助状况是衡量一所高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搭建科研平台,优化科研团队,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基础科学研究能力,为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