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寿光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0-10-01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团委 刘长萍/文 点击:

          



928日至30日,以“叙桑梓亲情,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寿光发展大会顺利举行。2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寿光籍和在寿光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共话寿光发展。作为寿光唯一的县办本科高校,我校13名师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投身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的完成了嘉宾引导、礼仪服务、会务接待等各项任务。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校领导多次对相关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全力做好大会的志愿服务,充分彰显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大会期间,我校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专业素养以及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她们贴心、细致、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赞许

志愿服务作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在我校已蔚然成风。在上合青岛峰会潍坊国际风筝节寿光国际蔬菜博览会以及学校大型赛事中,我校志愿者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综合素养给来自海内外的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志愿服务也成为青年大学生锻炼自我、提升素养的重要平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