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仪式暨新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2020-10-19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工作要求,1019日上午,我校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仪式暨新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出席并讲话。校领导杨专志,教务处、学工处、社科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各学部、二级学院、五专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副校长李广伟主持。

李昌武向入职新教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规划,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锤炼真本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立德树人,做为人师表热爱学生的好老师。李昌武强调,教师不仅是“经师”,更应该是“人师”。希望老师们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用智慧和勇气担当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为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老教师代表程春艳、新教师代表张丹分别发言。全体与会教师面向国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入职宣誓。

入职仪式结束后,为期五天的2020年新入职教师集中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培训内容包含科学研究、师德师风、法律法规政策解读、教学礼仪及表达沟通能力、示范课、教学常规技能、专业认证、教学方法与技能等,助力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潍科大家庭。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