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大会

2020-10-21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1021日,潍坊科技学院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节约型校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等“三大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全体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及科长以上干部与会。会议由副校长付生主持。

会上,校领导杨专志、寇兴亭、李广伟分别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守师德、守纪律、守底线、争一流”活动的通知》《潍坊科技学院节水节电节能工作实施意见》《潍坊科技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为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大力弘扬“奋力攀登,勇争一流”精神,践行“让认真成为品质”校风,创业敬业,求是求新,学校决定组织开展“三大活动”。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学习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三大活动”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开展“三大活动”的重要意义。将“三大活动”作为加强队伍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大学生文明素养的有力抓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全面建设节约型校园,全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二要力戒形式主义,认真抓好“三大活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活动开展,与日常管理、年度目标任务、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结合起来。强化工作开展,出实招、重实效,做在细处、落在实处,力戒形式主义,列出问题清单,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加强思想发动,注重宣传引导,人人参与其中,营造浓厚氛围,明确活动目的、措施,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确保活动成效。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做好“三大活动”总结表彰。强化督导团作用发挥,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落实量化管理,及时表扬先进,切实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

会议最后强调,新学期已过去大半,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即将在我校举办,全校上下要大力弘扬“奋力攀登,勇争一流”精神,以开展“三大活动”为动力,凝心聚力、干事创业,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