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19项潍坊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0-10-23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科处 王锡泉/文 点击:

 


近日,潍坊市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19个项目获奖。

潍坊市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全市申报成果共计201项。经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办公室组织进行初评、客观赋分、学科专家组评审、总评委会议评定,从中评选出130项拟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12项(我校获2项),二等奖25项(我校获6项),三等奖93项(我校获11项)。获奖质量较往年有了大幅提升。

潍坊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潍坊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全市社会科学最高奖项。近年来,我校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着眼社会需求,牢固树立社科学研究服务中心工作的理念,努力在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上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为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和全市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