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暨2020寿光市“太极拳之星”决赛在我校举行

2020-11-03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工会办公室 团委 陈文新 马雨桐/文 点击:




1031日,寿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暨2020寿光市“太极拳之星”决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方建寿,校领导杨专志出席大赛并讲话。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潍坊科技学院、市体育总会、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竞赛项目包括传统拳术,竞技拳术,太极拳术及器械等十几种拳术和刀、枪、剑、棍等及多种器械,吸引了来自全市各武术团体的9支代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

上午八点,杨专志在开幕式上致辞,方健寿宣布比赛开始。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各个比赛项目的优胜者。我校荣获团体比赛第一名及优秀组织奖;在个人比赛中,张金宝、孙晓丽、李川红等8人荣获一等奖,8人荣获二等奖,8人荣获三奖,3人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大赛旨在弘扬全民健身理念,展现寿光武术风采。本次比赛为全市的武术爱好者提供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更是寿光市武术的集中展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