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二十次工作研讨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0-11-09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 马雨桐/文 点击:


        







114日至5日,2020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二十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465名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质圆满完志愿服务各项任务,获得主办方和参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助力2020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二十次工作研讨会的成功举办。

10月初,校团委发布志愿者招募的相关通知,经过学院推荐、校团委选拔、组委会审核,在全校招募共计465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本届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并进行了集中强化培训。培训由通用知识、专业知识和岗位知识三部分构成,针对涉及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相关背景知识、志愿服务礼仪、会议服务礼仪、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113日起,我校志愿者陆续上岗。主要服务包括酒店接待、会务服务、联络接待、接机接站、餐饮服务、钢琴茶艺展示等六个岗位。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以热情真诚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使参会嘉宾真切感受到我校青年学子的真挚热情和学校的优良环境,树立和展示了我校青年的良好形象,得到主办方和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我校志愿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修身、博学、求索、笃行”的校训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