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1-19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纪检监察处 刘金萍/文 点击:


根据寿光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18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迎波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曹忠志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校校长李昌武同志主持。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近三年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迎波同志通报了巡察的工作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一是重点关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重点工作安排情况;二是重点关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是重点关注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四是重点关注上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曹忠志同志对这次巡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巡察作为接受政治体检的有利契机,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明确责任义务,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党委要成立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工作联络组, 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学校党委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情况,党员干部要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三是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凤祥同志表示,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这次巡察是对我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促进和鞭策。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周密安排,全力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落实;借力巡察整改,全力推进工作。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组在潍坊科技学院的工作时间,从20201118日开始,到20211月下旬结束。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五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8863659905(工作日8:3017:30);邮政信件寄送地址:寿光市商务小区1号楼426室,邮编:262700,收件人:市委第五巡察组;电子信箱:(sgxcwz@wf.shandong.cn);另外,巡察办开通了寿光巡察微信小程序举报平台。巡察组在学校行政办公楼、士官学院教学楼、软件园孵化大厦、五专部办公楼等位置设置了十个意见箱。在巡察期间内,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院系部处室全体教职工的有关信访举报和反映,重点受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