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11-23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李航/文 点击:






11月21日,寿光市高校直通车—潍坊科技学院站暨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在我校软件园飞翔广场举行。山东农业科技人才服务中心信息交流部主任韩焕庭,寿光市总工会党委成员、副主席桑清华,我校副校长刘相法等到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和招聘进展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求职意愿。

本次招聘会由寿光市人社局、寿光市总工会主办,寿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潍坊科技学院承办。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共有8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6万余个。前期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QQ群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共有1万余人参与应聘。招聘会场还设置了咨询处,为未求职成功者提供求职登记服务和后续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一系列跟踪服务。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毕业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求职意愿。毕业生文明参会,积极应聘,充分展示了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给了他们更多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机会,使他们更清晰地了解到用人单位的需求,也对自己的岗位有了进一步的思考。用人单位普通认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且准备充分,积极主动,各方面优势较为突出。据初步统计,企业共接收求职者简历1.7万余份,达成初步意向约4800余人次。

为高质量办好此次招聘会,学校成立了招聘会筹备工作组和疫情防控组,制定了周密详尽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多次专题工作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有效保障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实现毕业生更高质和更充分就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