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2020-11-23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张艳梅/文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策划组织的《“云分享·心成长”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被评为2020年山东省学生心理健康节省级特色活动,《拨云见日,云散月明——疫情下人际交往不适心理辅导案例报告》《“疫”样时光,负面情绪不可怕》被评为暖心战“疫”优秀成长辅导案例。



我校历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迄今已举办14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2020年,我校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不断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心理育人新途径,积极创新活动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心理摄影征文大赛、青年抖音短视频大赛、“云读书·心分享”心理读书分享会、疫情专题心理讲座等50余场活动,活动内容积极向上,活动形式生动新颖,参与人数达2.5万余人次。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不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建设,深入构建平台保障、教育教学、心理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格局,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