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4年1月8日《大众日报》大众教育

2014-01-08编辑:于顺勤 来源:李兴军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实施六大工程

2014-01-08 作者: 李兴军 王 原 来源: 大众日报

    本报潍坊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以德树人和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潍坊科技学院立足学院和发展实际,深入实施质量提升、科研突破、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文化校园、服务优化等“六大工程”。

    坚持“以生为本”的核心理念,推进实施院级干部包靠院系、中层干部包靠班级、教职员工包靠个人的“三包靠”制度,对学习困难、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学生对口包靠帮扶;组织了“三评”活动,评选出“服务对象满意处室、教职工满意干部、学生满意教师”等优秀代表100名(个);编写了《青春飞翔——潍坊科技学院校园文化释义》,打造文化校园建设新载体。同时,不断完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体系,科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