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0316《潍坊日报》报道我院2件案例获评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

2017-03-17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2件案例获评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

 

     近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鲁高工委〔2017〕12号文件),潍坊科技学院2件案例成功入选。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了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各高校择优推荐以及专家严格评审后,共评选出优秀工作案例145件。潍坊科技学院报送的“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合飞是群雁,单飞是雄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案例”、 “工商管理学院实施“七个一”工作机制构建贫困大学生关爱体系”案例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建设发展了一批具有示范性、可持续性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要闻